close

這次清明連假去釜山,總共買了2張遠遊卡、兩張kkday的 KT Olleh吃到飽SIM卡,

原本想四張都買遠遊卡,但是怕到時候四張都出問題(因為前陣子有遠遊卡無法使用的新聞出現),

所以後來決定另外兩張買kkday的吃到飽,因為男友也有一直要玩手遊的需求= =(無奈)

 

首先分享遠遊卡的部分:

我一下飛機時,重新開機數次(我使用iphone7)一直無法抓到電信業者,

依據遠遊卡的教學一樣沒有網路(我是在台灣事先登入遠遊卡指定的網站,進行註冊的),

後來使用版友的教學,進入手機的設定>一般>重置>重置網路>再重新開機 就抓到網路了,

我朋友A使用iphone6s 重開機就抓到網路了,

LINE、FB、google map都跑得出來,但是line的通話無法,網路會一直顯示不穩

聲音完全不清楚~~~

以下是實測速度:

IMG_4341.jpg

 

再來是kkday的KT Olleh吃到飽SIM卡 :

這張卡也是各種不順利,一開始先在機場櫃檯等超級久(至少30分鐘以上),

好不容易換到我們,男友的iphone7 雖然有網路,但是連普通的測速網站都打不開,

朋友B的是拿HTC的雙卡機,完全無法抓到網路,我們在櫃檯處理大約10-15分鐘,

重開機數次,都還是抓不到電信業者,然後後面有幾位中年的台灣阿伯,

就開始跑到櫃台,用英文跟服務人員說,請她先給後面的人拿SIM卡,不然一直等,很沒效率,

我們也不好意思讓後面的阿伯們等太久,朋友B決定放棄SIM卡,申請退費。

當下的簽收單也只簽收一張SIM卡。

事後我直接用LINE聯絡KKDAY的網卡客服,他們態度很好,

請我男友手機的網路重置,再提供手機的IMEI碼給他們重置,

就順多了,但是如網頁所示,要注意,只有5MB的速度!!!!!

原則上神魔之塔還跑得動,LINE也可以,但是跟遠遊卡一樣LINE的通話就無法了。

關於朋友B的部分,客服是說他們在弘大有辦公室,沒拿到的那張sim卡,可以過去弘大補給我們,但是我們在釜山@@

目前這張sim卡正在申請退費。(不含假日,需要等14個工作天才會退費到信用卡)

若有後續我會再補上~~

以下是實測速度:

IMG_4349.JPG

 

希望這對大家有幫助~~~

臉書即時Follow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anAuntTai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san 蘇珊 소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