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趟旅程中,我有攜帶老人家(70歲),再加上韓國的地鐵手扶梯不多,

我建議有行李箱的朋友,可以從首爾站搭計程車過去,或是直接坐機場巴士過去,

(我當初從飯店搭到首爾站,我記得不到300台幣)

我們當初是做AREX到弘大轉地鐵, 真的是錯估老人家的體力,所以之後的交通方式全部改搭計程車。

IMG_1907.JPG

好,偏離主題了,今天要分享的是Hotel Morning Sky,

對於這間飯店服務非常好,總結優點:

1. 櫃台早上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

2. 可以代為叫計程車、炸雞,他們櫃檯就有兩家炸雞店的meau

3. 附近咖啡店多、便利商店多

4. 可加訂飯店早餐(一人8000韓元)

以三人房來說,我booking上訂的金額是4個晚上402,000韓元,不含早餐。

我還滿可以接受這價位的,在東大門附近算平價。

 

房間內要讚美的絕對是這台冰箱莫屬,超級大,冷度非常足夠!

下層是冷凍庫,多虧有它,讓我買泡菜、人參雞回台灣

IMG_1909.JPG

房內也提供洗衣機,是LG的,但是要記得自備洗衣精,

我們是將衣服洗好後,晾在浴室的浴簾桿子上面,

IMG_1908.JPG

這邊也要提醒,飯店為了響應環保,房間內沒有提供備品(牙刷牙膏)

有提供小毛巾、大浴巾。沐浴乳、洗髮乳是有的。

廁所因為不大,算小,沒有乾濕分離,所以就沒有拍了。

 

另外房內有冷暖氣,是林內的,

測試監控系統也還不錯~

IMG_1910.JPG

以下是飯店的名片,提供給各位參考,

因為Booking上面提供的韓文地址,計程車司機看不董,

再加上他在巷子內,非常難找,建議直接給司機看飯店名片,

通常都會找到(這是那時的經驗)

01.jpg

02.jpg

分享給大家~~~

 

  臉書即時Follow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anAuntTaiwan/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 蘇珊 소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