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在東京的時候,就覺得如果我真的把這堆東西扛回台灣,

我一定要來發文好好感謝日旅版

16114241_1240940389288013_8338468123769635627_n.jpg

我們的機票是當初台幣$488的捷星,回程一人各20kg,

當發現東西買太多時,隔天就要搭飛機,已經來不及請黑貓送去機場了,

除了馬上將2人的行李各加15kg上去之外,

還要想辦法把迪士尼買的一堆禮盒打包,但是當下我已經沒有多餘的購物袋,

半夜11點打包到一半才發現這問題,

當下除了想到去全家或是附近超市買之外別無他法,

於是先跑去飯店隔壁的全家問有沒有賣箱子+買打包用的透明膠帶、剪刀,

沒有賣就是沒有賣啊啊啊啊~~~~~~

心灰意冷的回到飯店,想說碰碰運氣,問問櫃台看有沒有箱子,

真的有!!!!!!!! 都要喜極而泣了!!!!!

便買了兩個黑貓箱子衝回房間,繼續打包,

(因為我們有帶手提行李秤,所以大概知道我們需要加30公斤的託運)

只能說在秋葉原跟迪士尼,一整個失心瘋,又覺得現在日幣低,幹嘛不趕快買,

於是......

第一天的秋葉原:電子鍋、鞋子N雙

IMG_2923.JPG

第二天的秋葉原:吸塵器、伴手禮

IMG_2938.JPG

第三天的迪士尼:N個禮盒

IMG_3260.JPG

第四天的秋葉原:左手Wii fit 右手Wii

IMG_3043.JPG

後面就不說了.....就這樣持續買了一週.....

我弟真的是地表最強老弟啊!!!!!!!!!!!

但是打包完,還不是結束......

這些東西要怎麼到京成上野去搭skyliner才是問題,你要怎麼拿?

IMG_3332.JPG

所以我直接決定,坐計程車,別無他法,

日本計程車司機人超nice,還幫我們搬行李,

一路上一直嘗試用英文問我們,要怎麼拿上地鐵搭車,

(我當下OS:其實我也在想等一下怎麼上地鐵....)

1299944.jpg

基本上就是袋子跟放在行李箱上面一起拿在左手,

右手是那一袋藍色的IKEA袋子,裡面放了吸塵器、Wii fit,

再加上裡面放了衣服,要當託運的緩衝材,搞到快15kg,

原本黑貓的箱子上面我有用膠帶做一個提把,但是途中斷掉,

於是我就用腳踢,一路踢進電梯、過閘門、到skyliner,

(我們搭下午5:40的skyliner,4:30就準備從飯店坐計程車到京成上野)

所有東西搬到月台時,過沒幾分鐘skyliner就來了,那時大約5:30左右

當skyliner一開門可以上車,就先將左右手的東西搬上去,

再下車去拿那一箱黑貓。

到第二航廈的前十分鐘,我提前將棕色手提袋綁在後背包上面,

下車時把IKEA的藍色袋子放在行李箱上面,跟行李箱拖著一起走,

右手拖著斷掉的黑貓箱子的膠帶,一路熬到電梯前面

一出電梯,左手邊就是Skyliner的出入站閘門,

就有推車了!!!!! QAQ

然後一路推車往第三航廈走,會先看到電扶梯,叫你往上的指示牌,

可能有其他人不知道,就把推車往手扶梯上面推,

但是其實在手扶梯旁邊就有電梯

(過去日旅版文章,有版友說有禁止扶梯進電梯的標示,我前陣子去的時候有特別注意,並沒有這樣的公告,老外也都把推車推進電梯)

出了電梯之後,就可以看到室外,往外面走,就可以看到很熟悉的跑道,

沿著跑道一直走,走到第三航廈,會看到手扶梯,那邊有個阿伯(黃色外套的工作人員)

引導我們往手扶梯的後面走,原來那邊有兩台電梯,

就排隊將推車推進電梯,一次只能一台推車進去,還好人只要等1-2個,

上去後就可以到地勤那邊報到了

雖然我們無法與前面買電視回來的超神版友相比,但是在爬文過程中,鮮少找到上下月台、推車訊息的相關文章

希望這篇文章的經驗可以幫助不少東西不小心買太多的版友XDDD

 

分享給大家~~~~~

 

補充之前有版友推薦的IKEA袋子,真的超好用,只要79塊
http://www.ikea.com/tw/zh/catalog/products/90161989/

 

 臉書即時Follow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anAuntTaiwan/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 蘇珊 소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