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發這篇文章,主要是因為之前去韓國玩時跟KKDAY的行程覺得不錯,

這次去東京也覺得很好,適合自由行中有一天懶的排行程,

又或是想要去遠一點地方的人參考,

 

相信有在爬文的大家都知道,KKDAY的葉配文非常多,

多到不知道好壞,所以想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~~~~

 

我相信去滑雪,大家都會想到輕井澤,但是如果不是要待個2-3天在那邊,

或是要玩輕井澤那一區,單從東京過去當天來回,除了新幹線很貴之外,

買JR三日廣域卷,感覺又太浪費,所以才會讓我跟我弟決定跟KKDAY的這個滑雪行程

  IMG_2943.JPG

我覺得kkday的這個滑雪行程,適合以下幾種人

1. 帶著年幼小孩、老人,簡單說老弱婦孺

2. 你第一次滑雪的人

3. 只想玩雪的

如果有爬一些大前輩版友們的心得文就知道,滑雪算是要有經驗與技巧的運動,

一般第一次滑雪,除非有教練教之類的,不然第一次滑雪實在很難坐纜車上去滑下來。

 

這行程簡單說明配合以下的行程圖,

002.jpg

就是先坐車(遊覽車),到群馬--玉原滑雪場,

在那邊吃午餐,吃完再去玩雪橇,也可以租滑雪板,在初學者的地方滑。

由於我們對集合地點新宿華盛頓飯店不熟,有提早出門,而且還真的迷路,

幸好到集合地點時,還是提早集合時間20分鐘到了 。

一上樓之後,會有飯店人員問你:May I help you?

我只說了KKday,飯店人員馬上就秒懂,請我們在書櫃前面的一個牌子那邊等候集合。

行程表背面也有附上注意事項

003.jpg

 

但是其他團員就不是這麼幸運了,

有人真的在新宿走到迷路,然後全團等他一人,

足足等了快一小時!!!!!!! GOD~~~~

不過後來他同行提早到的夥伴也跟全車道歉,

也就不多責怪,只是這也顯示了跟團的缺點,

當有一些突發狀況時,傷害的是大家的利益。

 

行程表後面會詢問要不要訂購蘋果派,

或是毛巾,沒有強制購買,

004.jpg

 

應該是因為我們是挑非假日跟團,所以高速公路上,一路暢通,

到了滑雪場也是一堆日本當地人,只有我們一團是外國遊客。

先吃午餐,午餐是螃蟹吃到飽,都是超長的蟹腳,

肉多,但是是冷盤,不是熱的,

我吃了兩個就不想吃了,反而吃了兩碗熱烏龍麵,

東西還有薯條、雞塊、味增湯.....等等

如果沒了,也有人把菜補滿,是自助式的吃到飽形式,

螃蟹也有一直補,還不錯~~~

IMG_2953.JPG

但是我吃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弟趕去問領隊,哪裡能夠借滑雪板、護目鏡、雪靴....等等

(無限白眼我弟)

IMG_2954.JPG

領隊是日本人,會說英文,中文翻譯方面有個隨車的嚮導,是大陸人,幫大家翻譯,

所以我要租借器材的過程中,都是使用英文,

午餐的桌上,也都會放器材租借的價格表,我就沒拍了

基本上靴子/護目鏡/手套,這種一樣東西就是500日幣

滑雪板我記得是1500日幣,雪橇是免費的,可以自己拿。 

當時有一位滑雪場的工作人員,帶我去旁邊的租借中心租這些東西,

(超詭異的是,全車只有我跟我弟借器材,我很那悶的是,為甚麼大家眼睛都超強,不怕反光?! 超亮的耶!!!! )

 

到了器材中心,要租借器材,工作人員請我先填這張單子,

001.jpg

左上角寫上護照名字,在寫一下你要的東西數量,

因為全日文看不懂,就英文+比手畫腳+google日文翻譯,

話說那邊Docomo網路滿快的~~~ 

付完錢,這張紙就會給你,然後就去滑雪啦~~~~

附上幾張地表最強老弟的滑雪照,

IMG_2961.JPG

當然也有摔倒的,真的很像小孩XDDDD

IMG_2972.jpg

在這邊如果跟我一樣,被逼著吃快一點,

原則上絕對是可以玩兩個小時,如果慢慢來,也可以玩1小時,

如果拼命玩,我覺得30分鐘就很累了XDDDDD

IMG_2957.JPG

旁邊是可以坐纜車上去的高階滑雪處

 

 

滑雪場結束後,就是去採草莓,

入園前會教大家怎麼採,才不會傷到草莓,然後一人發一個紙杯給你,

讓你可以裝垃圾。

IMG_2981.JPG

這邊很妙的是,他們是溫室草莓,種的方式是架高,

而且是超大顆,超甜!!!

可以讓你一直吃,從頭吃到尾,

IMG_2979.JPG

吃滿半小時,真的超級爽~!!! 但是吃十分鐘真的就超飽

這邊大家都是採了就吃,沒有洗,如果很在意農藥之類的人,可能就不太適合~~

IMG_2982.JPG

 

因為團員中也有很多小朋友,所以不管去回程,

都會停休息站給大家上廁所,基本上坐車時間大約2.5小時(單趟),

這次的花費是一人$2807(台幣),因為之前去韓國後有去他們官網寫評論,

有贈送10美金的折價卷,不然原價是一人$3129(台幣),

這次體驗下來,覺得滿適合我們這種初次滑雪的人,

也希望沒有葉配的文章能幫助大家多了解一些實際的行程體驗感覺~~

 

分享給各位~~~~

 

 臉書即時Follow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sanAuntTaiwan/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 蘇珊 소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